澳门新葡亰集团手机网站


xpj娱乐无产阶级文化大革时局动时期到底毁了有一点字画?

xpj网址第14任美利坚总统Franklin·Piers的有趣的事:1.升迁飞跃的Franklin

Duang,霸王创办实业夫妻交恶交恶,内乱清盘令股票总值蒸发数亿元

5月24日,霸王国际主席、执行董事陈启源及首席执行官、执行董事陈正鹤近年来首次面对媒体,讲述过去六年的霸王状况。对于法院的判决,陈启源表示,感到沮丧和不平。打官司是一件耗时耗钱的事情,至于霸王是否会上诉再提索赔,将经董事会讨论决定。

新春开年,沉寂已久的霸王集团因为热词“duang”再度引发关注。有网友将成龙当年给霸王洗发水做代言的视频音频加以剪辑,上传网络。经过剪辑的视频中,成龙说“拍完加特技,头发duang很黑很亮很柔”……该视频在引发爆笑的同时,顺带将霸王集团又“黑”了一把。

公司在二恶烷事件爆发的2010年即开始陷入亏损,当年亏损1.18亿元,2009年同期则为盈利3.64亿元。从2010年至2015年,公司连续6个年度出现亏损。2016年终于扭亏,但盈利仅有4370万元,今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又开始恶化,上半年盈利仅为113万元。

虽然有权威机构的澄清和证明,但消除误解和恐慌绝非一时之功,为维护自身权益、挽回损失并证明清白,霸王集团不得不状告《壹周刊》诽谤,并索偿逾5.6亿港元。香港高等法院受理了此案。

图片 1

据香港联交所的资料显示,FS的股权分配中,陈启源持股25%,离岸公司HH持股50%,万玉华的持股下滑到不足25%。

据媒体报道,霸王集团创办人之一的万玉华拟入禀香港高等法院,要求将霸王集团的控股公司Fortune
Station Limited清盘。

法官在判词中指,被告严重破坏原告声誉,令原告难以销售宣传其产品,造成长期影响,但法官又认为,赔偿额不能定得太高,否则妨碍言论自由。

现实远比憧憬显得严峻。产销量大幅削减、市场占比急速下滑,业绩已经入冬五年的霸王,能否借一个胜诉光复“霸业”?

陈启源和万玉华夫妇二人于1989年共同创业,两人于2007年在英属处女岛成立FS,2009年霸王国际在港上市。万玉华称,万玉华持股49%,而陈启源持股51%。

霸王近年来也采取一些措施力图恢复往日风采。比如在今年中报中,霸王表示,集团计划未来将扩大在年轻一代的市场份额,将推出时尚多彩的包装设计来引年轻的消费者。此外,还将通过网络和社会媒体,微博网红来推广中药养发护理的意识。

中国香港高等法院5月23日宣判:于2010年7月14日出版的《壹周刊》,指霸王洗发水含有可致癌的二恶烷,被霸王控告诽谤,索偿逾5.6亿港元。案件经39天的审讯后,裁定被告壹周刊出版有限公司败诉,须向霸王赔偿300万港元,并须向原告赔偿八成诉讼费。

在案件进行中的2012年,《壹周刊》提出要求霸王集团提供财务资料以证明其要求赔偿的额度合理。2013年,香港高院驳回《壹周刊》这一请求,并判由《壹周刊》承担诉讼费用。但其后一年多内,该案件再无实质性进展。

万玉华表示,自己的股权从49%下滑到不足25%,自己作为公司董事毫不知情。原因是有人在2016年9月22日伪造自己的辞职信,及FS董事会的决议函,将自己排除出FS管理层。而自己从未提出辞职,配股、稀释自己的股权,自己根本被蒙在鼓里。

股价崩跌的同时,成交量也激增,截止停牌时,已成交728万港元,比此前日均成交金额增加数十倍。截至停牌,股价定格0.197港元,较上一交易日跌30.88%。
@今日话题

六年前因《壹周刊》报道深陷“致癌风波”的霸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霸王”)近日应该开始宽心了。中国香港…

3月11日,新京报记者从霸王集团得知,霸王集团起诉香港《壹周刊》的案件于香港法庭公开聆讯,不日将有判决结果。

人心齐,泰山移,和气生财。家和才能事业有成,当香港媒体收到香港同类品牌梨奥美的老板恶意诽谤,声称霸王洗发水中致癌物二恶烷超标之时,陈启源、万玉华夫妇还能共同面对,对抗外敌。而今两人却祸起萧墙,内讧不断,连基本的和解都做不到,不禁令人唏嘘。

A股也有14家公司十年来营收下降9成以上

霸王内部人士指出,《壹周刊》“霸王致癌”的报道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失实调查报道,背后其实是竞争对手的恶意诽谤。在《壹周刊》刊出涉案报道后,某洗发水公司开始大登广告,声称自己的品牌不含“二恶烷”成份。事后发现,这家公司的老板正是前述报道中的陈姓消费者,正是他投诉了霸王洗发水。

段姓经理向记者介绍,超市货架分为“正常货架”和“促销架”。根据品牌厂商跟超市总部签订的协议,不同品牌在“正常货架”上常年占据的位置大小是固定的,“长宽高都有要求,多出一点都不行”。

根据万玉华的叙述,2010年,夫妻两人就公司战略出现重大分歧,从此产生矛盾,并发生家庭暴力。2014年,两人签订离婚协议书,但未完成离婚手续,只是分居。2017年,陈启源想法院提出离婚诉讼。而这都是在股权稀释事件之后所发生的事。

统计数据显示,以今年前三季度的营收与2007年前三季度对比,有225家公司营收出现下滑,其中14家公司营收降幅超过9成。

自这起事件起,霸王集团业绩出现大幅下滑。2009年,霸王集团还盈利3.64亿元,但从2010年起霸王集团就开始连续亏损:2010年亏损1.18亿元;2011年亏损5.59亿元;2012年亏损6.18亿元;2013年亏损1.44亿元;2014年亏损1.16亿元;2015年亏损1.11亿元。

“中药世家”已没落

内讧是败家之源

与港股上市的霸王集团类似,A股市场也有不少公司在最近十年里营收大幅下降。

六年前因《壹周刊》报道深陷“致癌风波”的霸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霸王”)近日应该开始宽心了。

2009年,霸王集团登陆港交所,募得资金16.66亿港元。有了钱的霸王开始不满足于洗发水主业,2010年4月,霸王集团推出凉茶业务,同年6月,“霸王凉茶”开始在市面上销售,至2010年年底,霸王凉茶网络已覆盖全国。

天作孽,有可为。自作孽,不可活。霸王外层的挑战尚可应对,家里的内讧,可能将彻底葬送霸王的品牌。

图片 2

据前期报道的庭审资料显示,《壹周刊》致癌风波事件的记者在接受法院聆讯时坦承,涉案报道“现在看回来是不公道”。当时,法院提出盘问,霸王竞争对手O’Naomi曾在《壹周刊》旗下另一份报纸刊登广告,其内容所显示的化验报告,与投诉人向记者出示的报告一模一样,《壹周刊》是否被利用?该记者回应时声称:“现在看回报道同广告内容,觉得是。”

2011年,霸王凉茶销售收入录得1.67亿元,2012年,凉茶销售收入1760万元;2013年,凉茶收入79万元,亏损200万元。霸王集团采取止损措施,宣布砍掉凉茶业务。

12月27日,霸王集团曝出家族内斗。霸王集团的董事长陈启源和妻子万玉华矛盾激化。联合创始人万玉华召开新闻发布会,声称已经诉讼到香港高等法院,要求清盘上市公司霸王国际的离岸控股公司。消息一出,霸王国际股价重挫30.88%,市值蒸发数亿元。

此后,霸王集团的股价也一路走低,市值由顶峰时的186.68亿港元降至目前的6.23亿港元,缩水96.67%,当前市值仅有顶峰时的1/30。

延伸阅读:

  • “顶花带刺”黄瓜用激素抹出来专家称纯属谣言
  • 致那些年曾经深信过的减肥谣言
  • 吃西瓜致人死亡安徽省食药监局驳网传五大谣言
  • 治理食品安全谣言功夫还在治谣外
  • 辟谣九大网传食品安全谣言吃西瓜致人死亡
  • 安徽食药监辟九大网传食品安全谣言

重振“霸业”恐非易事

股权被稀释,万玉华自称毫不知情

不过,2010年二恶烷事件将其迅速打入谷底。

同时,通过对比美国食品药品监控局、澳大利亚国家职业卫生和安全委员会下属专业机构等权威机构关于二恶烷含量的限定,霸王洗发水的二恶烷含量远低于限定标准,亦能证明霸王洗发水的健康安全性。

堂堂“中药世家”为什么如今沦落?“时运不济,倒霉。”日化专家冯建军告诉新京报记者,“但这种倒霉并不是偶然,跟他自己的经营有很大关系,老板也有责任。”$pager$

霸王集团,曾经因为成龙代言洗发水,duang的广告词而变得家喻户晓,而霸王集团的公关借势自黑自嘲而赢得不少赞誉。市场上对霸王的中药的配方并不认可,基本的洗发效果还是不错,市场评价良好。霸王洗发香波还曾经被《壹周刊》报道致癌而形成巨大的品牌和市场危机,利润大为减少,而连续6年亏损,损失达数十亿元。最终经过诉讼,香港法院判决,壹周刊的报道纯属无中生有,霸王并没有致癌的因素。出于香港保护新闻自由的原因,壹周刊只赔付了300万元,并承担80%的诉讼费用,而霸王的口碑与市场美誉度已遭到严重的破坏。

针对上述风波,国家主管部门迅速介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当年在其官网上通报称,对霸王相关产品进行了抽检,结果显示,二恶烷抽检样品中的含量水平不会对消费者健康产生危害。

图片 3

□新京报记者 张泉薇 北京报道

图片 4

此外,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称,曾于2009年3月21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对卫浴产品中二恶烷安全风险评估的结果,评估结果与美国、澳大利亚等权威机构的结论一致。即日常消费品中,二恶烷的理想限值是30ppm,含量不超过100ppm时,在毒理学上是可以接受的。

相关文章

No Comments, Be The First!
近期评论
    功能
    网站地图xml地图